close

自從7年級竄起後我這個6年級的小浪花就困在沙灘上做垂死的掙扎
不斷地嘗試適合的保養品 跟躺在醫學美容中心當小青蛙 試圖努力的抓住青春的尾巴
坦白說,並不是真的很在意''熟女''這個稱謂.. 但人總是希望.在自己重視的人面前是完美的!!

醫師告訴我皮膚既然已經因為不當擠壓受到傷害 想要回到嬰兒般完美無暇是不可能的
美容醫學做的..只能儘量改善
(醫生的說法很保守  不天花亂墜    我喜歡~~ )

昨天跟粒小妹碰面之後 被大大的誇讚了我的皮膚之後 我簡直感動的快落淚  泣~~~
 這些白花花的銀子跟奔波總算是值得了

陸陸續續都有幾個朋友對我的轉變感到興趣
當然也都覺得效果真的很棒       
所以就在這邊提供給跟我依樣的小浪花們 參考一下  
希望大家都能抓到青春的尾巴喔


我買的是柔膚雷射的療程 買5送1  要價12000大洋 
半個月做一次 一次大約40分鐘到1小時  比沙龍做臉還便宜一點點 但效果卻是好上好幾倍

 目前已經做了5次   臉上的痘巴淡化不少 毛細孔變小  據說皮膚也變白了
 出油狀況改善很多 鼻頭的小黑頭也不見了  皮膚變的比較緊緻  整個人可以說是容光煥發    
其實第一次做完就有改善油脂分泌的狀況 第3次就發現毛細孔變小了
樂~~   
柔膚雷射的好處是 不痛 、價格便宜、沒有復原期
做完馬上就可以上妝、約會  完全不會影響日常作息
唯一要注意的是做完柔膚雷射後要注意保濕  並且一週內部不能去角質

而至於我的鼻頭正中央有個因為高中時手賤亂擠的深錐形凹洞..
人家說這會影響財運

在醫生建議之下 幫我採用了鉺雅鉻(據說對胎記也很有幫助)
整顆小草莓一併處理的費用是2000大洋 
醫生說''術後''我的凹洞會有改善  經過誘發後鼻頭的膠原蛋白會增生
凹洞會慢慢回填 如過到時候不滿意 還可以幫我''縫合''的方式
到時候看起來就會很平整
其實 到目前為止 雖然沒有完全回填 但是我覺得已經很滿意了
只是鉺雅鉻的缺點是 磨皮的過程真的好痛苦
雖然他有幫我上麻藥  但整顆小草苺像是要燒起來的感覺
又刺又痛    
整個過程我不斷的噴淚

醫生說那是因為他幫我打的能量比較高的關係 
因為沒躺高壓氧的關係 我的 復原期比較長 大約是5天
期間 鼻頭還會分泌組織水  然後結痂 脫皮 
(為了不要嚇到人 我整天帶著口罩 公司同事還以為我重感冒呢)

還好醫生夠親切 主動開退紅的藥給我擦

醫生的說法是磨皮之後 可以誘發膠原蛋白的增生
所以接下來凹洞的狀況是慢慢改善 
到現在我的鼻子只剩下一點點的淺凹 
我現在還在考慮需不需要去填那個凹洞呢

看到我的改變我家哈尼最近也開蠢蠢欲動 想去改善他那張月球臉  
既然神秘客也有興趣~~不如po 出來一起研究討論喔


目前看起來飛梭雷射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醫師的說法是 柔膚雷射用在坑洞的效果比較沒那明顯 建議我們採用磨顏. 鉺雅鉻 或是飛梭 
有人說如果磨皮是被玉女劍法刺成重傷;那麼飛梭就是你的五臟六腑被內力震傷...哪個痛?自己判斷..

飛梭是非常高的熱能去燒你每一個毛孔..所謂的非破壞性..是指不會像磨皮一樣出現類似擦傷的外傷..
飛梭雷射因為弄出來的''傷口''是淺在的..表面上看不出來的..但是兩個星期內不能去角質或是擠粉刺..
就好像只受了內傷..即便是沒有外傷也不能練功的道理是一樣的...
至於效能的話 飛梭可以讓洞疤變淺(顏色逐漸變淺..)..
痘痘、毛孔、皮膚的細緻度、紅疤、出油量全部都可以改善!!
做完後也會返黑,所以要乖乖擦退黑藥
然後臉頰變成粉粉的紅色..呵呵 可以省下擦腮紅...

希望找到讓自己最美麗的方法.. 當然要先有美麗善良的心喔
然後可以找到自己喜歡和喜歡自己的人..


公司名稱:晶漾皮膚科診所
所屬行業:醫學
所在縣市:台北縣
店  址:新店市北新路三段198號2樓
電  話:02-89127338
 

地址:(新店線捷運大坪林站,三號出口右轉上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