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牌子是我去晶漾做柔膚雷射後 朋友推薦我的品牌 
好像是近幾年從瑞士引進的頂級醫學美容保養品


因為沒用過  剛開始我只買他們的保濕面膜  ↓     




柔膚雷射後皮膚會比較乾燥   要加強保濕 
詢問醫師沒問題    我使用這面膜↑   
挖~~~用了以後 皮膚變的好好摸 而且整個緊繃感都不見了
   

幸好當初有多跟他們要了幾種試用品  ''日夜用精華液' '
用了以後真的覺得整個皮膚變的比較亮
也比較緊緻  
而且 連牛姐的過敏性皮膚 用了以後都讚不絕口  





因為這牌子知名度還不夠大  所以最近持續都有推出一些優惠組合 
我在大業高島屋買了2套他們的套裝組合 一組才1688  裡面有
潔膚乳50ml+化妝水液/眼霜5ml+ 精華液10ml+ 日霜5ml+晚霜10ml+精純霜10ml
蠻划算的  
 專櫃小姐另外送我一瓶乳液     天殺的     
用起來的感覺 跟我平常始用的sisley 全能乳液  好像
sisley 比較稀又比較貴   依樣的效果下次當然要改用這個嚕 !!!  



 
景氣不好 荷包當然要顧緊緊
這牌子真的 便宜又好用啦!!!!    
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