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看到窗外溫暖的,可以暫時脫離米其林外套的魔掌就覺得很幸福
而且據說國父紀念館花燈不錯看,只可惜大好日子,居然要上班
 
更難過的是,早早起來,突然好想吃蘿蔔糕。家裡的羅蔔糕卻老早只剩下空紙盒躺在回收區。
我愛吃的是華漾飯店的蘿蔔糕--兩面煎成金黃色再淋上一點牛姐特製的美味醬油膏
,咬下去還能吃到滿嘴的羅蔔絲,真的是美味極了,那種幸福真的可以包圍我一整天!!
現在如果身邊有人帶我去看花燈再送我一盒華漾羅蔔糕,我想我會衝動的馬上嫁給他吧




---------------------------------------------------------------------------------------------------------------------------------
難怪人家說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平淡的生活中適時適地的激盪出火花,果然是會讓人衝動的想結婚。

只是生活平淡慣了,習慣自己睡大床,習慣窩在沙發上玩遙控器,習慣自己逛家樂福,慾望越來越淡,
一份蘿蔔糕就可以敲出火花的生活 還真是平淡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