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自己都意外的     我做了創世紀之舉

第一次 跟朋友吵架    第一次掛朋友電話

而且我竟然對朋友做了 連自己都很反感的行為------ 掛電話

很意外  ..............................................

*************************************************************************

其實 自己一直都知道   我們一直當不成''真正的''朋友

她總跟我保持著 很清淡很有距離的朋友關係

當她快樂 她不會主動跟我分享      當她低落  她不會跟我傾訴

除非有事  不然一向以來都是我主動 才能在螢幕上看到她的框框

因為擔心影響她的工作  我開始減少敲她的次數

也更加確定  就算一聲淡淡的問候  都很難得到

卻沒想到在這樣的狀況下  臨時缺席囍宴 可以惹出這樣大的風波    實在史料未及

**************************************************************************

如果依個朋友 凡事只顧自己感受     卻無法體諒她人的話  這樣的友誼太累

當她覺得受傷 便破不及待 用另一把刀反擊  不顧別人尊嚴

我一向不耐煩哄綽    尤其 當她只聽她想聽的話的時候

我會默默退出    她的身邊自然會有很多人伸援她

***********************************************************************************************

我寧願當風 當雲  也不想當 月亮旁  爭艷的小星星      但當你感到寒冷  我願意隨時張開雙手給你溫暖 

這是我對朋友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