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缺席了一個朋友的婚宴

朋友事後寫了一封信 對於我的缺席  感到  受傷  失望 遺憾  相信 甚至有點憤怒

-真的是.......................................感觸頗深   ......

朋友喜筵 本來就應該情意相挺

我很抱歉沒有坐在你的舞台下鼓掌  為你的幸福與快樂抬轎

但我也很遺憾 你沒有這樣的雅量 接受我的理由

既然是朋友 就該真心相待

如果 你覺得一個謊言 會讓你覺得 比較不受傷

那這樣的友誼 不就是依個謊話嗎

*********************************************************************

你的人生  雖偶有崎嶇  卻也算一路平順

在家人的護持之下  讓你可以年過30 仍天真可愛

卻又不至於像溫室花朵 那般 不堪一擊

在朋友圈中  你刻意塑造的氣質形象

讓你得到大家的呵護與照顧

也許是這樣的平順

讓你習慣  讓你覺得正常

所以無法理解  別人的立場 以及處境

我不再想解釋 自己的狀況

我只知道

當你漣著笑臉說 一切都沒事  我相信 螢幕另依邊的妳 不是這樣想的

畢竟    當我跟你 ''討'' 喜餅 都被拒絕了 不是嗎~

****************************************************************************************

喜餅 是分享喜悅

雖然 你不願意跟我分享你的喜悅

還是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