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點熬了個不能成眠的晚上  廟門終於打開     人性化的白龍王廟 準備了豐盛的早餐 讓信眾享用

 

泰國人 的飲食鹹的好酸 甜的也有夠甜 真不知道他們的甚是什麼做的

右邊的那一塊怪怪低 是泰國的油條.....

吃完早餐後 開市發號碼牌 我拿到號碼牌 27 還蠻前面的     據說依天只有100個名額呢   看來一夜的辛勞總算是沒有白費

 

看的出來嗎.................................累到眼睛快睜不開了!!

輪到我時   白龍王笑著對我說 你的命已經不錯啦   是日子太好過了嗎  下次不要這麼浪費    把錢省下來  位子讓給真的有需要的人吧!! (羞~~~)

接下來的行程  開始是自己的時間 ..既然來到泰國 當然要去四面佛許個願 .還有古法按摩放鬆一下囉 !!!!

........沒拍到 佛像 =.=''...但按摩後的我 看起來精神多了.....^ ^

不能免俗的發了一個願望   希望年底能回來還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