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不小心發現了某位習慣躲在暗處的朋友也開始架設部落格
悄悄的點進去看了一下
看到他因為感受到神蹟而決定受洗
很替他開心  相信他在主的辟護下
一定很喜樂      也祝福他 

雖然我不是基督教徒  但我深刻的相信
宗教可以讓人帶來平靜跟心靈寄託
所以 我很支持每個人都要有宗教信仰

我們家一直以來信奉佛教
雖談不上虔誠
但對於神佛也充滿敬意
前幾天我們家也感受到神蹟 

本來是不敢提  怕眾親友說我們妖言惑眾
後來看到''白''先生的分享
 忍不住 也希望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話說牛姐在前3年歷經一次的感情創傷後
(學某位先知..與主題無關所以略過)
開始封閉自己的心
看到她這樣 我很心疼  卻又無能為力
用盡辦法 卻不能稍稍改善
去年 在一個機緣下 牛姐開始接觸密宗
(因為說來話長 所以也略過)
看著牛姐逐漸敞開心菲  真的 很開心
雖然還有很長的路  但看到牛姐的笑容
我覺得已經是很棒的改變
我信佛  但我是個沒有佛緣的''凡夫俗子''
所以很懶得參與法會之類的活動

前天 發生了一件很玄妙的神蹟
牛姐休息一個人在家
閒閒沒事跑去睡回籠覺
睡的正熟時 突然耳邊傳來一真很輕柔的聲音
「你該起床了喔!!」

驚!!!!!!
才發現  她煮了一壺水
都快燒乾了~~~~~

牛姐說 那聲音 很輕柔 很舒服
我相信 那一定是佛音吧 

如果 牛沒醒的話  

恐怕要發生社會事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