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烏雲密佈的早上,我掙扎著睜開眼睛,「討厭!一大早就被看天空的白眼,難道就不能給我點好臉色看嗎?」
心裡才不過抱怨一下下,老天爺就光火開始下起雨   
我看著牆上的壁鐘,指針從6:45爬到7:50......窗外的雨滴聲,讓人起不了身,鬧鐘慵懶的提醒我已經遲到了... 
 
賴了1個小時的皮,總算起身伸伸懶腰, 往下望,唉~~這樣的天氣實在不適合上班。 
沉重的拿著包包跟雨傘出門,下了公車往捷運站方向遠遠的瞧見一對情侶在雨中不斷的比手劃腳,從她們身邊經過,我的耳朵不由自主的豎起試圖滿足好奇心,走近一聽究心裡便難過的縮了一下。 
 ...「你不是說你會永遠對我好......要一起過一輩子嗎....」 女生不甘心的說著
「我只是個平凡人.......只是維持關係所捏出來的幻象!......我不可能永遠牽著妳的手!」。 
 但是?」。雖然有些話語聽不清楚,可想而知的不外乎是哪些話。

輕輕的將傘壓低,當作沒聽到往公司方向前進。
 
整個路上想的是,男人在苦苦追求時總喜歡輕易撒下承諾「把你的手交給我吧!我會好好照顧你、愛你的..」之類的 
這番話跟我不久前看到的景象,形成強烈的衝突,頓時對男人這種產物充滿懷疑
 
但.....期待我關心的...關心我的朋友都能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