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這裡那麼多年我終於領教到人家說的 ....''自以為是的天母人''
昨天到高島屋吃飯 因為是下午2點多,用餐的人比較少 , 整個地下街空空蕩蕩的 ,對於不喜歡人擠人的我來說 是感覺最舒適的時刻 。我選定的是韓國烤肉 ,口味不賴又剛好不用排隊 ,就在服務員為我點餐時 ,旁邊突然湊過來一位打扮入時的''歐八桑''  ......身邊還帶著3-4位小朋友, 左手拿著2百元紙鈔拼命的在服務員面前晃動不住插嘴 ,要服務員為他先點餐 
服務員委婉請她稍後,但她總是不死心非要服務員接受她的點餐,....就在我第5次選菜被這位歐八桑中斷之後,我終於忍不住的說了一句''有這麼趕嗎''( 唉!! 如果我是氣質女擁有異常的耐力就好了) 這位歐八桑 突然睜著她的''大眼''
說『我先來的ㄟ..我只是先去放個東西..』 天殺的..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說我早上就來過了 只是我先回家一趟而已....偏偏忍功不夠的我又不懂吵架..只好搖搖頭然後無奈的一笑 ,大概是我的舉動觸怒到她.她竟然罵我一句『沒水準的人沒資格來天母』才走掉      (掯掯掯掯掯掯掯.... 不罵髒話實在難消我心頭怒氣) .... 

當下 我楞了3秒 一度懷疑她是在對我說話嗎..服務員連聲跟我抱歉 (怪了 關她啥事 她幹嘛跟我道歉) 我是氣到頭頂冒煙,真想衝過去開罵,偏偏還要顧及形象....要命的那位好友仁兄買的餐點跟我距離彷彿天地之遙 ,當找到他時,人家早已走遠............


生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