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最近股市低迷,昨天到美麗華看了最近最夯的電影''我是傳奇'', 想緩和一下最近的情緒。沒想到剛好''投名狀''的首映典禮,看到了金城武、李連杰、陶晶瑩......美麗華好像已經很久沒有聚集這麼多人了。
金城武本人真的超帥,從頭到尾一副很害羞的感覺.....超SWEET ~~~~雖然身邊那位男人提醒我金哥的腿很短,不過看到金哥哥的臉,我想他一切一切的缺點應該都值得原諒了吧。羞~~~~~
首映會還放煙火..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煙火,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可是感覺好HIGH  但 但     人家忘記帶像機  la~~~


這是一部美國英雄主義的片子,雖然美元一值跌;美國經濟一值衰退,可是美國人還是認為他們是救世主。
整部片子圍繞在威爾史密斯身上,描訴一個男人為了求生存;拯救全人類獨自面對整座紐約市被感染的恐怖病患,然後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撐完美精神。

整部片子最震撼我的是 威爾史密斯 每天中午都會廣播尋求生活者那一段.....「我的名字是羅伯奈佛,我是住在紐約市的生還者。我是住在紐約市的生還者…每天中午我都會南街港口.......我能提供食物,也能提供庇護,還能保護你的安全,如果有人聽見…任何人聽見,拜託讓我知道,你並不孤單。」最後面那一聲PLEASE....那種孤單寂寞,好沉重...彷彿被上帝遺棄的感覺....只能說威爾史密斯好厲害..一句話就能牽動大家的情緒。




他開著Shelby在街上高速飛馳不會被開罰單,可以在噴射機上打高爾夫球,看不完的DVD,一個國際大都市變成威爾史密斯個人的遊樂場,在第5大道打獵,只要是這個城市的資源都任他取用。

可是就像導演法蘭斯勞說的:「當你是紐約市唯一存活的人,你會發現有許多好玩的事可以做,可是你只能一個人做........我們曾經花了大筆金錢、時間和精力建造的城市毀滅了,一切都變得沒有意義。」

本來很擔心會頭重腳輕,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拍的很完整很僅湊,特效也用了不少。荒廢的街道、街頭獵殺、變種人..........等都令人心跳加速,害我不小心尖叫好幾聲 =.=''  好糗 都幾歲人了~~ 推薦大家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